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0:16:00
 
    10月27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学习李理书记在鄂尔多斯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以最大力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引领学,带动全体教职工学思践悟;丰富载体专题学、灵活学,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联系实际结合学、深入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等全面贯通起来学,进一步提升领导力、落实力和执行力。

会议提出,要深耕主责主业,以最大努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体教职工和学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刻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坚决贯彻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精心组织教育培训,强化专题备课,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会上,市委党校教师张国飞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并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重点领学。(供稿:张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