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16:19:0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班子成员、教职工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学员采取集中观看、手机平台、电脑、电视等形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笫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校委会集中观看

教职工居家观看

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学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观看


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2022 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员因地制宜观看

收看后,大家一致认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会把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咨政、宣讲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健康发展和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供稿: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