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以“劳动”恪尽职守,用“奉献”践行初心 —记信息资料中心空间优化和报刊搬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6:15:00
 
    国庆假期,市委党校信息资料中心的工作仍然忙碌而充实。为营造党校“书香”氛围,优化图书期刊借阅空间布局,推进党校图书馆长远发展,在校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近半个月的充分准备,“十一”国庆期间,信息资料中心将刊(汉、蒙)阅览整体搬迁至文体中心一楼。目前整体搬迁工作已完成,即将开放使用。

    信息资料中心在优化图书馆空间布局的基础上,结合文体中心“文”和“体”的一体化服务目标,将文体中心一楼打造成为教职工学员阅读、研讨、分享、交流的理想学习场所。


 

为空间优化和搬迁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整理、打包、搬运中

    本次空间优化和搬迁工作任务繁重,信息资料中心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在物业公司的帮助下,逐一完成了报刊打包、刊架搬运、书籍整理,卫生打扫等一系列辛勤劳作任务,整个馆内空间布局变得更加合理,工作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书香气息更加浓郁。


各类书籍井然有序、一目了然


阅览室新环境(文体中心一楼)

通过本次繁忙工作,弘扬了党校人“踏实肯干、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强化了大家的凝聚力。我们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初心,更好的服务于教职工和学员,为党校图书事业作出应有的功献。(供稿: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