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假期不松懈!校领导国庆期间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7 16:07:00
 
     安全“不放假”,假期不松懈为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守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校内维修工程施工场地人员财产安全,国庆期间,校领导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以及提供后勤保障的教学服务公司和物业工作人员

    101日,校领导对校内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确认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相关负责人与管理人员是否到位,并对作业人员防护用品穿戴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管理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联系畅通,现场施工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酗酒,不得擅离职守。施工现场要做好导视指引,避免非施工人员误入,完成一项施工作业,要及时清理余料,保持现场干净。


    103日,副校长达赖、张素军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教学服务公司和物业负责人以及当日值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要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务必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储备必要防护物资,并实时查看市级和康巴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动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假期继续封闭东门,只留南门一个出入口,门岗值守要确保所有人员测体温、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入。


    会议强调,国庆节期间要贯彻落实好校领导带班责任制,值班人员要按时在岗值守,切实加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掌握安全动态,严格执行人员、车辆进出场登记制 度,及时排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105日,校领导到南门口现场督导检查人员进出登记情况。要求门岗值守人员务必要把好关、守好门,切实加强进出人员管理,扎实做好查码测温、落实好“逢进必扫、逢扫必验”等举措。(供稿 乔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