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勇担时代使命 肩负社会职责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19位教师入选鄂尔多斯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7:00
 

近日,“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推进会、人才培训会暨专家库成员颁证、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在康巴什隆重召开。党校(行政学院)作为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中的一支重要生力军,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党校系统教师积极参与。最终,苏永清、杨恒等共19位老师入选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其中张国飞、陈浩渊等3位老师被聘为鄂尔多斯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特约研究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做到方向明、主义真、学问高、德行正,自觉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学术己任。结合《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的要求,党校姓党作为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要贯穿在党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党校教师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中,要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结合本项工作的契机,下一步市委党校将从科研培训、教研管理等方面入手,通过举办专业化的培训、专题论坛等方式提高党校系统教师研究理论热点、难点问题的能力,通过细化科研管理制度,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着力营造求实、严谨、创新的科研氛围,使党校科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肩负起党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供稿 李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