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深入巴润哈岱村进行节前慰问及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17:36:00
 
     2022124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副校长李占及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深入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巴润哈岱村进行节前走访及调研活动。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一行看望了巴润哈岱村困难户及残疾人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生产情况,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对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闫宗瑞一行调研了准格尔旗廉政教育展厅、巴润哈岱村党群服务中心、温室大棚。闫宗瑞在调研准格尔旗廉政教育展厅时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廉政教育的资源,把现场教学融入到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来,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闫宗瑞在调研巴润哈岱村党群服务中心时强调,要利用好优势的硬件设施,组织多样的群众文艺活动,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闫宗瑞在调研温室大棚时指出,要立足当地生产实际,发展特色的农牧业,培育有较高经济价值的农产品,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最后,闫宗瑞同志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新的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分层次、分类别地摸底,分析村里的情况,协助村委梳理今后的产业发展思路,延深产业链,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收入来源,让产业发展的红利惠及全体村民,帮助村里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供稿:市委党校驻薛家湾镇巴润哈岱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