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17:18:00
 
    1月14日上午,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菅永宽的现场指导下,市委党校通过座谈交流、随机测评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校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无党派人士及教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闫宗瑞汇报了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市委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占、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教职工群众代表逐一发言。


闫宗瑞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做到坚定坚决,研究制定制度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持之以恒办好为民实事,做到用情用力,依托市委宣讲团、“流动党校”、康巴什“草原学习轻骑兵小分队”等载体,进一步在各类培训班及包联村社区中讲好党史,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要持之以恒总结经验,做到日清日高,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切实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杜伊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