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5:38:00
 

12月15日,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集体学习会,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农牧委主任菅永宽同志,市农牧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明伟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作研讨交流,副校长苏永清、李占、达赖围绕研讨主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其他处级领导干部作了书面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闫宗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市委党校主业主责结合起来,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宣传形式,统筹推进教学、科研、行政、后勤、教辅各项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加强一流党校建设的实际成效,努力做到在学深悟透、宣传阐释、教学培训、理论研究上走在前列,着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