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赴伊金霍洛旗委党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5:00
 
     11月23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一行赴伊金霍洛旗委党校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进行调研座谈,伊金霍洛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委党校校长崔永平、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韩瑞红、旗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建设集团董事长杨国彬、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贯宇、旗委党校副校长苗潞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由崔永平主持,韩瑞红围绕伊金霍洛党校基本情况、教学培训、学员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机关党建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条例》、《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在充分肯定金霍洛党校工作的同时,闫宗瑞指出要立足党校主责主业,努力在特色办学、品牌办学、创新办学方面下功夫,不断创新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要结合旗委党校的客观实际和下一步发展需要,充实摆布好力量,确保高起点高谋划高水平运作,走出一条科学规范办学的新路子。在教学方面紧密结合伊旗地方实际和本土特色,继续深度挖掘伊旗特色教学资源,开发编写“乡土教材”,发现培养“乡贤名嘴”,推出适合不同受众群体的精品课程;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注重专业努力突破编制瓶颈,积极开辟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引进前沿高端的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建立起伊旗党校独有的“行家里手”师资库,为旗委党校下一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在阵地建设方面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明年春季开学前教学楼、食堂和学员宿舍可投入使用,到年底总体投入使用。

   闫宗瑞一行实地考察了旗委党校迁址建设项目教学楼、学员宿舍、餐厅以及“百年精神大道”。





(供稿:黄仕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