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 赴东胜区委党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5:42:00
 
     11月18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一行东胜区围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党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东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颖超、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云鹤及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会上,曹云鹤围绕东胜区委党校筹备运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条例》、《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闫宗瑞强调,区委党校一班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对接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围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推动阵地建设落地落实;要认真对照《旗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创新思路,努力抓好办学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要立足高起点、高层次、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师资队伍,推动党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期间,闫宗瑞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胜区委党校办公、培训、心理辅导、文体活动等场所



(供稿:黄仕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