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15:34:00
 
    11月16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务副校长闫宗瑞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资料,并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13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从5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教研支部要学习在前,研讨在前,精心组织集体备课,在学习宣讲中体现党校担当。要充分发挥学校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和宣传平台作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第三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平安内蒙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分类指导项目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供稿: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