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圆满完成额济纳旗 滞留游客集中隔离健康监测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5:20:00
 
      1115日下午,随着最后4名滞留游客踏上送站大巴,市委党校圆满完成了为期14天的滞留旅客集中隔离健康监测任务。 

市委党校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点共接收额济纳旗分流滞留游客122人。市委党校与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蒙医医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文旅集团、康巴什区公安局等单位协调配合,组织市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明喆物业党校项目部严格按照自治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做好滞留游客服务保障工作。

1031日游客入住开始,共有126名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细致的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及服务管理保障工作。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点的工作既复杂又承担着风险,但是入驻隔离区的工作人员不畏艰辛、排除万难积极投身各项保障工作中,他们每天穿着防护装备,很多时候护目镜里的雾气使得眼前模糊一片,但依然要坚持完成所有游客的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医废处置等工作。他们坚持不懈的职业精神和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领导、游客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的付出,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道德,也圆满完成了此次驻守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点工作任务。


目前,市委党校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点滞留游客已全部平安返乡。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下一步,对监测点闭环内部工作人员进行7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并完成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点内部及外围环境的全面消杀,为恢复正常工作做好准备。(市委党校 袁溢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