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服务保障显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5:00:00
 

锦旗上的寥寥数语,

背后是沉甸甸的感动,

它传达了谢意,倾注了深情

 

今日,一面写有宾至如归暖人心,见疫勇为守健康的鲜艳锦旗被送到了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健康监测点,这是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全体团友对市委党校在额济纳旗滞留游客健康监测服务保障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的真挚感谢。

    1031日,122名额济纳旗滞留游客入住鄂尔多斯市委党校进行健康监测,市委党校与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蒙医医院、市公安局、市文旅集团等单位协调配合,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强化落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医护人员每天对全体游客进行核酸采样,对健康监测点进行环境采样,对有身体不适的游客进行及时的医疗救治,公安干警配足警力,24小时定点守护,餐饮、住宿服务人员为游客提供美味丰盛的特色餐、民族餐,保洁人员风雨无阻清运生活垃圾。市委党校、市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等组建暖心服务队、志愿采购小队,他们帮游客采购生活物品、药品,帮忙收取快递,细致的核对每一位游客每餐的需求,汇总成百上千条的健康监测相关数据......126名服务保障人员,各司其职,恪尽职守。

    市委党校健康监测点全体服务保障人员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鲜红的锦旗就是最好的见证。坚定信念,战“疫”必胜,因为我们在一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所有人同呼吸、共命运,相信在服务保障人员辛勤付出和游客的信任与配合之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供稿 尚家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