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健康心理的风吹进教职工心坎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0:43:00
 
     近日,党校机关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沉浸式体验活动。


活动前,为了进一步了解教职工工作生活心理压力,开展了“日常生活与工作”问卷调查。心理老师根据调查反馈结果现场为教职工讲解了教职工健康与心理健康、改善心理素质、塑造健全人格及加强教职工安全心理成长与对策等方面的知识,并就教职工在生活工作中面对的常见心理问题和心理困扰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着破冰”“大风吹”等一个个有趣的团体游戏轮番登场,教职工们的面孔全都洋溢着欢乐。心理咨询老师以咨询者、探讨者、商量者的姿态,与教职工共同思考和交流,倾听心声,解开疑惑和心理障碍,引导教职工保持心理平衡和内心和谐,建立起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确保身心安全和效率效益双赢。



(机关党委  孙懿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