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0:00
 
    1025日,市委党校副校长达赖主持召开调情防控调度会,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18次调度会会议会精神,对市委党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派驻纪检组组长魏军,副校长李占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和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校各科室各部门要进一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单位内部、教职工以及学员的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单位内部防控管理方面,封闭校园东门,只留南门一个出入口,并设体温检测点,所有入校人员要积极配合门卫值守人员做好登记检测工作。对外培训部暂停承接培训班次,强化餐饮中心、学员公寓、文体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的管理,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即时补充防护用品和物资,每日对通道、电梯间、卫生间等有人员活动的场所和设施进行全面消杀,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和空气畅通。

    人员管理方面,要求教务一科、组织人事科和学员部做好从鄂尔多斯市以外地区往返我市的教职工和学员的登记备案管理工作。具体人员管控措施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22号通知要求执行。出入校内的其他人员由相应管理科室参照教职工管理要求加强防控。

    会议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各科室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密切协作,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市委党校校园和人员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