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在职研究生学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15:25:00
 

    20181123日下午,市委党校研究生部组织召开中央党校、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学员座谈会。市委党校达赖副校长出席,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在职研究生三届5个专业20名学员代表参加。

2016级、2017级、2018级学员代表对党校在职研究生教学方式、教学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教师授课内容与授课方式、后勤服务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员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应该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等方面的知识教育,使学员在自我教育、自我磨练和自我完善中党性得到增强。

达赖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感谢学员对党校在职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全方位的回答,对学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将积极沟通协调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使研究生教育向更好、更完善的方向发展。(市委党校研究生部梁桂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