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与市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授权管理签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3:28:00
 

 

103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与鄂尔多斯市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学配套服务设施授权管理协议》,市国资委副主任杜强、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文旅集团总经理孙志刚以及市国资委、市文旅集团、爱之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委党校有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通过此次签字仪式,市文旅集团正式承接了市委党校教学培训、科研、会议等活动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原市委党校教学服务中心转制工作正式完成。此次市委党校与国有企业市文旅集团合作办好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为全国党校系统以及全国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运行提供了借鉴,开辟了新路。

按照全国、全区和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和全国党校后勤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制止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的规定》,依据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厅、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鄂尔多斯本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市国资委《关于市文旅集团公司申请划转市委党校教学服务中心的批复》《关于同意将部分国有资产委托经营的批复》的意见,原鄂尔多斯市党校教学服务中心100%股权无偿划转到市文旅集团管理,纳入市国资委统一监管范围。经市国资委同意,授权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鄂尔多斯市党校教学服务有限公司对市委党校教学服务配套设施,包含党校餐饮中心、学员公寓、文体活动中心、文印中心等相关设施进行经营管理。(市委党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