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乌海市委党校一行来我校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3:25:00
 

1025日至26日,乌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渊一行16人来我校进行学习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志杰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会见了学习考察组全体同志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办公室、机关党委、教务一科、教务二科、科研部、电教网络中心、行政科以及教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明喆物业党校项目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志杰、苏永清、李占就党校基本情况、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管理和教学服务体制机制改革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提升教学培训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培养打造人才队伍、加强友邻党校互动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学习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了我校主体班教学成果展、党史党建展厅、廉政教育展厅以及京东方、奇瑞汽车、鄂尔多斯羊绒产业园等现场教学点。(市委党校办公室万建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