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讲校史,做一流党校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3:16:00
 

1012日上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邀请党校退休老领导、原教育长姚鸿起教授作了“讲校史、做一流党校人”的主题校史讲座,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姚鸿起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亲身经历,从市委党校的成立、办学理念、发展过程,办学层次的提升(即正规化教育、中专专修教育、函授教育)、干部培训教育、科研工作等多方面发展与形成及其真正内涵一一做了讲解,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并对现在党校的发展提出殷勤希望。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对党校的建设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将继承老一代党校人积极进取、同心协力、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把优秀传统传承融入到自己的教学科研活动中,为实现“一流党校”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王红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