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好一场秋日盛宴——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汇报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3:09:00
 

  

秋雨过后,寒意渐浓,1019日下午,2018年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西报告厅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结业汇报演出,30名巾帼的精彩亮相演绎着奋进的感动。

             

                         

                     

 

                     

          

 

 

 

 

 

 

 

 

汇报演出在大合唱《国家》中拉开序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实现“中国梦”才能富裕每一个家!歌曲的气势磅礴、恢宏大度让歌者为之动心、听者为之动容;“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甜蜜蜜》、《萍聚》等708090年代歌曲的演唱触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弦,岁月如歌、青葱不再,当下的我们无论身处顺境逆境,只要抱有一颗感恩的心,芳华依旧;“路漫漫其修远矣,两袖清风来去”,《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诗歌的朗诵激起了每个人心中沉寂了许久的涟漪,大家耳迹传递着的不仅仅是朗诵者的声音,更多的是习近平对革命烈士的追思之情、对焦裕禄精神的敬仰之情;

          

                     

              

                       

诙谐风趣的三句半表演道出了为期35天脱产培训中大家生活上的苦楚与欢乐、学习上的遗憾与收获;宛如出水芙蓉抑或穿越古今的青花瓷,十位美女的旗袍秀表演在古朴典雅的音乐伴奏中仿佛让大家置身于娴静的庭院里,触摸着灵动的花蕊,淡淡的清香不忍驻足留恋;“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淡淡感受才是今天滋味……再苦再累无惧无畏”,一首《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女生小合唱将演出推向高潮,全体学员走上舞台忘我地高歌,90分钟的汇报演出在掌声中和歌声中结束。

               

              

           

           

      

              

    昨天我们如约相遇,今天我们引吭高唱,明天我们各赴岗位,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能够主宰自己的情绪,愿这欢声笑语,充满温情浪漫的时刻,永远驻留在你我彼此的心中,愿我们不负韶华岁月在新的时代共圆伟大中国梦!(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干班学员  刘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