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金秋十月 硕果累累——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3:01:00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1019日下午,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式集中培训学习,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并在市委党校召开了结业座谈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市党联办主任、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贾铭,市妇联副主席王培琴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市委党校教师代表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纪晓燕等七位学员代表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学员们说:“这是一次精心筹划、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培训,在这次培训中,我们锻炼了党性、升华了理论、提高了能力、领会了政策、收获了友谊。结业后,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女干部,为鄂尔多斯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颖超、韩云鹏两位教师代表对学员们在校期间态度积极、兴趣浓厚、主动参与的学习过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贾铭、王培琴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希望学员们在结业后能够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求真务实、敢于担当。

                 

王湛清指出,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是纪律最好、出勤最好、精神面貌最好的主体班,较好的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实现了预期培训目标,而且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果,成功举办读书会等教学实践活动为今后党校办学积累了丰富经验、创新了工作思路。王湛清对学员们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生活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女干部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家务和事务的关系,四是解决好身心和工作的关系。

                 

会上,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毕业学员向市委党校赠送了纪念品。

                 

本期妇干班的成功举办,使学员们收获了新的理念、知识,又收获了信心与友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会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进一步理解消化、熟练运用,努力提高干事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学员 薛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