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2:58:00
 

                               

                               

20181022日,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伊金霍洛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耀军出席开班仪式,苏校长对来自伊旗的各位优秀年轻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目标和纪律。李部长要求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开拓思路,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就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为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更为了在拓展训练中磨砺意志,教练先将学员分成了2组:雄鹰队和战狼队(雄鹰队口号:“草原雄鹰,战无不胜”;战狼队口号:“战狼突击,勇争第一”)。教练们认真教授了包括稍息与立正的互换、停止间转法等军人队列动作,对于一些动作不标准的学员,教官手把手的对其进行纠正指导,学员们积极配合,动作整齐标准,训练初见成效。

 

                                      

                               

                                    

                               

 

 

随后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信任背摔、挑战150以及青蛙过河等比赛,学员们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在拓展活动中,学员们打开了思路,激发了热情,不仅营造出轻松愉悦的集体氛围,更加快了同学之间相互认识的过程,增进了友谊。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学员们深刻了解到沟通、信任、协作的重要性,更是实现了自我突破,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拓展活动中学习到的知识和精神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伊金霍洛旗第一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  赵之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