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淡淡的书香 让你我在这里相遇相知 ——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举办首场迎国庆▪悦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21:30:00
 

 

彼此的相遇就如春与秋的拥抱、天与地的默契,让独自徘徊的时光拥有了新的意义。书——我们生命中的挚友,笔墨之间的柔情与力量让我们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祖国生日,全民欢庆,万众开心。此时此刻,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的首场迎国庆悦读会徐徐拉开了市委党校读书会活动的帷幕,大家用睿智、干练、激情送去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送去年轻一代敢为人先、勇于担当、追逐梦想的允诺。

                   

《帕瓦娜的守候》的分享,让一个怀抱勇气追梦的“蝴蝶女孩”走入了大家的视野,清秀的解读带领我们一同感受到了女孩的破茧而出、感受到了她的重生与蜕变;

                   

《易中天中华史》的分享,让博大精深的中国大历史浓墨重彩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文化的笔触、历史的视角、现代的眼光带领我们领略了一遍中华正史;

                   

《追风筝的人》的分享,让我们懂得忠诚与信任、背叛与救赎、失去与追寻贯穿成长的每一天,做真实的自己无怨无悔。“为你,千千万万遍”,中国共产党人的承诺,坚定了一代又一代奋斗者;

                  

《我的精神家园》的分享,让一个睿智的诗意世界在轻松的阅读中渐远渐近,朴实的解读带来愉悦感的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人生的幸福莫过于不断地学习和追求;

                  

《北平无战事》的分享,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人的家国情怀、革命英雄的誓死情结以及中华诗词的润泽魅力,应景应时的分享感动了听众,不由自主地想去深度体悟作品的不拘一格、创新亮剑。

                   

此外《干法》《为何家会伤人》等书籍的分享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书当快意读易尽,客有可人期不来。”短暂的阅读分享惹人怜,市委党校王湛清常务副校长、苏永清副校长的默默陪伴和精彩点评却让现场听众享受悦读会无限乐趣的同时,也找到了个人魅力提升、气质塑造、知识汲取的定力和方向——做林徽因式的女子,做知识底蕴深厚的现代女性。

                       

 

                

 

                

                      (鄂尔多斯市2018年妇女干部培训班   申莉宏 刘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