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激发正能量 绽放新风采——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16:09:00
 

 

为培养青年干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整体凝聚力,912日,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市委党校组织的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而精彩,大家在培训教练的带领下分为两组——“战狼队尖刀队,每组成员互帮互助、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信任背摔”“电网逃生”“团队七巧板”“风雨人生路等一系列拓展项目。

 
                             
 

 

 

 

 

  

 

 

 

 

                               (“尖刀队”进行电网逃生训练)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学员们的热情,大家勇于挑战自己,克服自身弱点,表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合作共识,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得所获,积极分享了成功经验。最终,两个小组均圆满完成了拓展训练的项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学员们既体验到了训练项目的乐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发挥了强大的团队力量,创造了良好的成绩。

 
                             
 

 

 

 

 

 

 

 

 

 

                            (“战狼队”进行信任背摔训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在互相帮助与学习交流中充分体会到了组织领导、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作共赢、心怀感恩等理念和意识,认识到了相互信任、团队协作和勇于创新的重要性,有效地提升了自身素质,激发了潜能,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大家表示,要将此次拓展训练中获得的宝贵体验充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加强沟通,提高效率,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担负起青年干部的职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做新一代的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东胜区第18期青干班学员  李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