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11:15:0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市委党校进行了3天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和1天户外拓展训练的基础上,913日晚,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们在市委党校文体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小组乒乓球接力、三人四足,夹背球接力、集体跳绳等多个项目,分五小组进行,比赛场上所有参赛人员热情高涨,你追我赶,相互配合,比赛场面十分激烈,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年轻干部之间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第五组、第二组、第三组分别荣获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一、二、三名,其他两组也分别荣获积极参与和道德风尚奖,在比赛过程中所有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纪律,顽强拼搏,切实做到了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出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加强体能训练,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完成接下来的培训任务。
   
通过开展本次趣味运动会,全体学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不仅活跃了集体氛围,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也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进一步展示了东胜区青年干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此次培训涂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东胜区第18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 张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