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2018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6 15:47:00
 

 

625日,鄂尔多斯市2018年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格日勒图、副科长高林倩列席。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力争通过在党校一个月的学习研讨,在理论知识、能力素养等方面都能取得新进步、新提升。一是要积淀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理论修养的锻炼及提升;二是要提升能力,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本领;三是要开阔视野,志存高远,有大气象、大格局、大境界。同时对学习培训期间的纪律作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风,改进作风,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团结协作。

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对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期培训班学员共计52人,为我市各旗区、市直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采取封闭式教学,共计4个教学周,分4个教学单元,学员在市委党校进行共三周左右的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赴鄂托克前旗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革命传统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