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CSS的下拉菜单,支持IE6 IE7 Firefox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10:03:00
 

 

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51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党校纪检组、校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派驻党校纪检组组长刘杰同志就做好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好党校阵地引领作用;二是要不断加强压力传导,有效推动 “两个责任” 落实;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是要持续盯紧“四风”问题,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是要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强化日常监督。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同志对做好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三是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动力,全力推进“创建全国地市级一流党校”工作进程。

                            

 

                           

会上还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前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机关党委书记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王红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