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17:43:00
 

 

42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行政管理教研部教师苑春雪作了题为《服务型政府建设》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中,苑老师从服务型政府的提出与实践、为什么建设服务型政府和如何建设服务型政府三个方面对市场经济体制下的服务型政府作了科学的分析,论述了建设服务型政府对政府职能转变提出的迫切要求,阐明了政府职能变革的方向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对策,并结合大量的经典案例从加快转变政府行政理念、强化和突出政府公共服务职能、提高政府信息透明度,强化公共参与监督、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加强公务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苑老师的讲座观点新颖,语言精练,使全体教职工对服务型政府建设的有关内容有了更进一步地理解和掌握。(市委党校办公室  周慧供稿)

                 QQ图片2018042710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