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石嘴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宏杰一行8人赴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学习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9 17:50:00
 

 

87日—8日,石嘴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宏杰、副校长贺敬然一行8人赴我校学习考察,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达赖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7日下午,召开教学科研工作座谈会,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介绍了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学科研、行政教辅、队伍建设等整体情况,并重点对提升教学科研质量水平与石嘴山市委党校沈校长、贺校长及相关教研部教师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党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鄂尔多斯市党史党建展厅、廉政教育展厅、应急培训中心等。

8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赴我校教学实践基地准格尔旗圪秋沟科技示范园调研观摩水保工作的经验做法,共同探索水土保持进党校课堂的路径与方法,鄂尔多斯市水保局高级工程师张建国、监督科科长吕永光以及准格尔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凤林、副校长韦国艳以及相关人员陪同。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该区域砒砂岩原始地貌及水土流失治理成效,全面了解了我市探索地球癌症—砒砂岩区的治理模式。通过治理前后的鲜明对比,全体人员对水土流失严重性及治理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水土保护的责任意识,纷纷表示下一步党校将继续加大与水保局的合作配合力度,确保水土保持进党校课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乌云 苏利英供稿)

                           说明: F:\石嘴山党校调研\IMG_0544.JPG

 

                 说明: F:\石嘴山党校调研\IMG_0649.JPG

 

                 说明: F:\石嘴山调研2\IMG_1053.JPG

 

                 说明: F:\石嘴山调研2\IMG_0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