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团结奋斗 坚韧不拔——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积极参加全市职工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0 11:03:00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并参加了于69日举行的全市职工篮球比赛。我校职工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团结的职工氛围,充分展现了党校风采。

市委党校积极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向全市职工展现了我校职工积极向上的比赛风格,同时也增强了我校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职工团结、坚韧、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市委党校教务一科郎克超供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篮球赛3.JPG

 

            说明: 篮球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