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3 10:19:00
 

 

   69日下午,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市委党校西报告厅举行,市党联办主任、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贾铭、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达赖出席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及全体学员参会。

 

            说明: IMG_8692

座谈会上,观看了青干班的学习成果展览和学习培训纪实短片,十位学员代表以及教师代表、教务科主任和班主任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说明: IMG_8698

 

                    

    市委组织部贾铭主任和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分别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就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以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了深刻的阐述,并对20期青干班学员以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切实将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去。(市委党校教务一科武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