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伊旗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16:33:00
 

4月18日至19日,伊旗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开班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伊旗党委书记、成陵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尚志强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全旗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领导干部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伊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伊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雁华主持开班仪式。在家县处级领导以及成陵旅游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开班式,伊旗各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园区、各镇、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研讨班为期两天,分三项内容进行。一是组织了全体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二是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等专题进行了辅导讲座;三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开展了分组研讨、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不论是专题辅导还是分组研讨发言,都准确把握住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的精髓要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伊旗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推动今后各项事业发展厘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指明了方向。

(市委党校 敖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