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党校举行“市直科级干部更新知识轮训班”集体备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16:27:00
 

为高质量地完成“市直科级干部更新知识轮训班”的教学任务,不断提高党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水平,4月14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集体备课会,副校长奇海林、副校长苏永清参加了备课会。

 

8名教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解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鄂尔多斯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4个教学专题进行了阐述,重点介绍了教学专题的题目、授课思路、讲授主要内容、重点、难点和着重解决的问题。阐述完毕后,大家对各教学专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讨论,提出了一些完善、补充课题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备课会的举行,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教师授课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备课会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建议今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集体备课、试讲、说课等制度,丰富相互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的整体水平。

(市委党校 敖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