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2017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18:06:00
 

 

 

4月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2017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座谈会。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市委党校副校长达赖、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李建敏、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高林倩出席了座谈会,全体学员以及教务科、培训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结业座谈会由达赖副校长主持,观看了学员学习成果视频短片。班长段志强代表班委作了学习总结, 5位学员代表围绕课程设置、感受体验等作了交流发言。随后,领导们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李建敏对培训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员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以后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升认识客观规律的能力,提升总结经验、借鉴得失的能力,提升把握方向和大局的能力。要努力成为各自岗位上的佼佼者,在实践中进一步增长才干和本领,做优秀党外干部。

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对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培训方式、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特点进行了总结,对本期培训班学员的精神面貌、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能够把好的学风、好的学习习惯带回家、带到工作岗位,真正成为与时俱进、终身学习的好干部,要在政治上把握好方向,牢记党的统一战线方针,以服从党的绝对领导、维护党的绝对权威为宗旨,体现党派特色,发挥党外干部优势,履行好党外干部职能,在鄂尔多斯创新转型的关键时期和改革发展的攻坚时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尽心竭力。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一个月的学习培训,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自身修养、开阔了眼界视野,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一定会把在党校的学习收获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责任和本领,积极承担使命,提高履职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党校教务一科 郎克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