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市委党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新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6:00
 
    为贯彻落实“人才鄂尔多斯”战略,进一步优化专业人才队伍结构,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坚持“人才强校”发展理念,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引进步伐,继2022年引进一名博士后,近期,又成功引进一名博士。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不仅实现了我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新突破,也为推动教学、科研以及咨政工作发展开辟了新局面。

      吴晶晶,中央党校哲学博士,2022年6月入职市委党校,现任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2021年获山东省委党校“微课堂大赛”二等奖、调研报告《非公企业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途径和方式研究》获评“2014年度全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优秀调研成果优秀奖”、论文《给能源注入文化》获评“鄂尔多斯市能源文化理论研讨会一等奖”等荣誉。

      王海霞,西南大学教育博士,2023年3月入职市委党校。曾获优秀抗震救灾志愿者、内蒙古优秀巾帼志愿者、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二等奖、中国教育学会重点科研课题优秀实验方案一等奖、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优秀经验总结一等奖等荣誉。近三年在《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国家级媒体发表文章260余篇。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实施办法》工作要求,结合本校实际完善人才管理体制,创新人才培养开发、选拔任用、流动配置、激励保障机制,进一步营造尊知重才、创先争优、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推进教学科研管理质量提升,为助力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与力量。(供稿:缪鸿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