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杜汇良检查督导承接阿拉善盟滞留游客集中隔离点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7:00
 

    102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来到鄂尔多斯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检查督导承接阿拉善盟滞留游客集中隔离点准备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副市长王心宇、高闻何,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检查督导。

    每到一处,杜汇良都详细了解隔离点房间设置、物资配备、隔离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一线防控人员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工作,切实以饱满的状态、周密的组织,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自治区关于阿拉善盟滞留游客接收工作的安排部署,周密细致地做好接收游客服务保障、隔离管控、心理疏导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高效、妥善解决游客的每一个合理诉求,切实为在我市中转的滞留游客创造宾至如归、细致入微的环境条件,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鄂尔多斯温暖,充分展现鄂尔多斯文明形象。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加强隔离场所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切实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