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1:50:00
 
     12月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副校长苏永清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校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校教职工参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主持会议。

讲座中,苏永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目标、新发展基石等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全面的解读。他指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工作走深走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校人更应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加强学习宣传,组织学习研讨交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工作,结合市情实际,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推进对策研究,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做到全会精神“进专题、进课堂、进头脑”,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研究好、贯彻好。

会上还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袁溢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