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加强十九届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1 22:45:00
 

为认真做好十九届三中全会和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加大社会矛盾排查调处工作力度,做到排查在前、化解在先、处置及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有力的工作措施,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安排部署维稳工作。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按照市委政府要求对会议期间的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做好维稳的重要意义,就并会议期间的维稳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划分,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人员明确。

二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会议期间,每天安排1名领导带班和1名干部24小时值班,确保上下联动、信息畅通、指挥有效,遇有重大突发情况处置及时,化解有力。

三是加强门卫安保力量和校园安全检查。要求物业公司要在会议期间,确实加强学校内部的安全工作,学校定人、定责、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对应做好应急预案及应急处置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和谐。

四是加大宣传培训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好“阵地”“熔炉”作用。党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干部培训、深入帮扶村开展流动党校送教下乡等,一如既往将应急处置公共突发事件和社管综治及平安法治建设等知识纳入党校干部培训计划,协助做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及平安法治建设业务知识的培训工作,为建设平安法治鄂尔多斯做出积极贡献。(市委党校办公室周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