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热点新闻
“首届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9 11:47:00
 

为进一步加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三市党校在教学、科研、行政后勤教辅等多方面的协作与交流,推动对自治区“呼包鄂协同发展”战略相关问题的深入探索与研究,201717日—8日,由呼包鄂三市党校共同发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承办的“首届呼包鄂党校教学科研交流活动”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包头市委党校和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的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为期两天,包括呼包鄂协同发展党校论坛和呼包鄂党校教学能手竞赛两项活动。31名三市教师代表在党校论坛上以“从‘主体间性’看呼包鄂一体化发展”、“基于增长理论的呼包鄂协同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分析”、“呼包鄂协同发展应避免的认识误区及思维建构”等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9名教师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解析》《对<共产党宣言>核心思想的再认知》《呼包鄂协同发展—昨天今天明天》等为题参加了教学能手竞赛。
 
“首届呼包鄂教学科研交流活动”揭开了三市党校合作交流的序幕,为全面提高呼包鄂三市党校的教学科研质量,推动三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新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 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