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鄂托克前旗委党校探索网络直播授课新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4:0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1112日,旗委党校联合旗委组织部探索通过录制网络直播的方式,拓展线上、线下教学授课新模式,延伸教学触角,全方位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全旗党员干部的课程学习需求。

《中国共产党鄂托克前旗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是今年全旗党员干部培训的核心重点,因为疫情防控,原本定好的培训计划被迫中止。本次录制的直播内容正是《中国共产党鄂托克前旗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由我校教师白瑞芳讲授。在接到录课任务后,她及时对已经准备好的讲课稿和课件进行了更新,并邀请校领导和老教师对讲课稿和课件进行了指导、点评、修改。课程录制现场,白瑞芳教师思维逻辑清晰、语言生动活泼、举例具体形象,一次性完成课程录制,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直播课程录制探索开门红

下一步旗委党校将继续探索新课程的研发和录制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姓党的本质内涵,持续做好全旗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坚守阵地,持续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 杨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