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鄂托克前旗旗委党校用五个“起来”抓实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2 11:34:00
 

近日,旗委党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8年第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党史党建室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党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重点推进工作,会议传达并学习了《第一季度全旗机关党建督查情况的通报》和《市、旗两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点评问题整改落实的通知》。会议提出,旗委党校用五个“起来”抓实党建工作:

是把责任“扛”起来。党支部书记要将总把关总调度责任扛起来分管副校长要将分管工作职责扛起来,党史党建室和各位党员把个人职责扛起来。

是把制度“严”起来。党史党建室要集中排查我校近年来党建及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对过时的、不合新时代要求的规章制度要及时更新、补充和完善,并进行制度汇编,及时修订成册。

是让监督“常”起来。党校要定期开展党内监督工作,随时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进行上级对下级以及同级之间的监督。通过不同的监督方式方法,改进旗委党校工作作风,规范管理,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是把活力“提”起来不断创新抓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引导和鼓励年轻干部为党建工作奉献智慧和力量。

   

       

       五是把学习“抓”起来以制度促学习,以学习抓党建,坚持开展每月至少一次的集体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实效,通过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做到真学真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