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旗区党校之窗
鄂托克旗委党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8 16:38:00
 

 

 

33日上午,鄂托克旗委党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旗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派驻旗委组织部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旗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永发同志主持。

杨永发同志对2016年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旗委党校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永发同志强调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和“一岗双责”的职责,切实履行好研究、部署、指导、检查、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旗纪委关于印发《鄂托克旗纪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或列席驻在部门和归口监督单位党组会议和有关会议制度(试行)》的通知(鄂旗纪发[2016]25号)。

派驻纪检组长韦丽娥同志就鄂旗党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二是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三是要坚守底线思维,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四是要加强廉政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鄂托克旗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与有关人员和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鄂旗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