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内蒙古党校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东报告厅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12 10:24:00
 

  

  

 

 

 

  

    9月7日上午,2013级内蒙古党校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东报告厅举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副校长吕广明,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湛清,副校长奇海林、苏永清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并由苏永清同志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会上,王湛清同志首先向为我校研究生工作给予极大帮助的吕广明副校长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他提出: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要在深化管理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学习效果上下功夫,这三个深化与我校学员和教职工共勉,鼓励学员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水平,保证自己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将来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发挥自己的重要作用。并在会上给林萍、崔云娜等人颁发了班主任聘书。(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