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在全国城市党校系统新课展示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24 16:11:00
 

  

 

  2013年7月6日——11日,全国城市党校系统思想政治文化建设新课交流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党校系统思想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市党校系统的专家、教师赴会交流,并邀请了全国部分地市党校教师观摩交流,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派出唐雷、翟媛两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各地党校系统参会的教学精英和青年才俊就新时期党校“思想政治理论和文化建设”教学进行交流讨论,并各自选出一位教师进行示范课展示,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翟媛老师代表鄂尔多斯党校系统进行了课程展示,受到与会专家、老师的一致赞赏。经过专家组评议,翟媛老师的课程《中国传统文化内在精神及当代启示》与北京市顺义区委党校岳彦飞老师的课程《中国周边安全环境的新变化与国家安全战略》被评为“精品课”,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课程展示结束后,大家就党校教学与改革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各自的优势和不足进行开诚布公的介绍,互相探讨学习。我校两位老师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的市情研究、生态文明建设调研、青年教师“六个一”培养方案等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得到兄弟党校同仁的肯定和关注。(电教网络中心 吕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