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
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09:29:00
 
 

831日上午,由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市委党校、职业学院以及鄂尔多斯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市委党校举行。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常务副院长胡文华、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苏永清、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宣传部长付瑞、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会长奇海林、鄂尔多斯市博物院副院长甄自明等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议由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会长奇海林主持,市委党校、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内蒙古民族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和鄂尔多斯延安精神研究会的二十多位专家和学者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和学者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整体学习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精神内涵到分别贯彻十二个“坚持”,从四个“与共”到四个“关系”,讨论的内容覆盖面大角度广,与会学者一致认为本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意义重大,是未来一段时期社科理论界研究的重点和热点。

  会上,苏永清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阐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大政方针,全市社科理论界的骨干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研究和宣传工作。(科研部,乌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