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
市委党校科研工作会议今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31 12:47:00
 

2012529下午,我校科研工作会议在B708室召开,会议由奇校长主持,我校各教研室主任及硕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奇校长就近一段时间的科研工作做了布置,具体如下:

一、        中国领导科学理论研讨会将于720日至23日在赤峰召开,会议将探讨和研究领导科学基础理论中的前沿问题和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学科的历史发展问题等。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既能提升理论高度,又能交流实践经验。

二、        关于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主要精神的学习与领会。各教研室要围绕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写学习汇报、以自己的专业为基础准备课件、准备电视台的采访等。

三、        全市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拟定于9月下旬召开。主题为:稳中求进的鄂尔多斯。各教研室应开始着手准备。720日前交稿。

四、        《回眸2011年的鄂尔多斯》的交稿。回眸与点评的书写工作进入尾声,最终交稿日期为6月中旬。

五、        全市能源文化理论研讨会稿件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12731日。此次研讨会是由市委宣传部、政研室、党校、市社科联拟于20129月共同举办,望各教研室高度重视,踊跃参与。

会上韩跃铮科长和白瑞芳主任分别就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详细地说明,强调了近期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教学科研两手都要抓,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理论教研室白瑞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