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全市第一期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8:00
 
      9月10日,全市第一期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从教学设计、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合理安排,将突发事件演练、媒体沟通情景模拟等实训课以及近期重点、热点问题内容进课堂。此次培训班中专门设置了如何当好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做好基层工作的学员论坛以及就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民族地区好干部标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青年干部为主题的分组研讨交流。通过学员论坛及分组研讨的教学方式,既加强了学员对热点问题的学习与思考,也为下一步如何开展具体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为检验学习成果,在10日下午结业仪式上安排了专门的政治理论考试。

此次培训班共举办5天,参训学员为全市2020年以来新任职县处级干部。

 

         (教务一科 郎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