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
全市县处级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16:05:00
 
 

4月12日上午,全市县处级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好政治引导和带头示范作用,为我市加强民族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各旗区、旗区属地开发区(园区)、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选派的县处级干部等33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本次培训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共同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卫东主持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外请专家和市委党校讲师专题辅导、考试相结合的形式,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