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开展2019级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办理发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1:06:00
 
    因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原计划于春季办理完毕的内蒙古党校在职研究生2019级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发放工作一度暂缓。为尽快完成该项工作,迎合广大毕业生的急切盼望,呼和浩特解封后,根据呼和浩特和鄂尔多斯两地防疫政策要求,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积极协调多方争取,于近期选派专门工作小组赴内蒙古党校对接办理2019级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在各盟市教学点尚属第一家。


毕业材料相关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内蒙古党校研究生部和市委党校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到达内蒙古党校后,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工作人员高效顺利地完成了档案整理、封装和毕业证书校对等繁杂具体的工作,经过一周的日夜奋战,2019226名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全部办理完毕,目前已分发至各班主任进行发放。供稿:张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