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育
内蒙古党校2021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 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5:00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925日上午内蒙古党校2021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内蒙古党校教育李学军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党校纪检组组长魏军、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占、达赖出席,副校长苏永清主持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全体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2021级在职研究生(鄂尔多斯)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会上,新学员代表闫伟、班主任代表苑春雪作表态发言。主席台领导为全体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李学军教育长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强调,希望学员常悟学习之道,学出理论扎实;希望学员常思修身之要,学出政治坚定;希望学员常怀律已之心,学出遵规守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学风。(供稿:研究生部 梁桂琴